那孩子的最終歸宿直指黃泉。
-咕咕哒咕咕咕咕-

【脑叶公司 剧院AU】Sephirah和主管的简单设定

ATETTION
请雷AU的退后退后啦——
是自己脑出来的一个关于脑叶歌剧院的背景。如有和哪儿的谁的设定相撞,那绝对纯属巧合。
尽量贴合原作的性格相关设定。但还是非常OOC。
性感南哥激 情 口 嗨现场。不要认真去看。
务必不要找我撕逼。
以上。










【Sephirah职能简介】
管理歌剧院内各项事物的人,都是与Ayin有密切关系且都很优秀的演员,其他普通的演员大多尊称他们为部长。
除去管理事物以外,Sephirah还要作为导师尽力带好自己麾下的小演员们。
——还真累啊。










X主管
被Ayin莫名其妙招来的代理主管。
只稍微明白些剧院的工作,其他的一概搞不懂,被Angela带了一段时间就被推上战场,很惨的一个人。事实上被招来时整个人都是蒙的,甚至不知道自己因为什么被招来。
勉勉强强负责着一些很主管的工作。

Angela
X/Ayin的助理。漂亮的白发的少女,表面上看去约莫二十多岁。总是站在幕布的右侧担任旁白,语气徐缓平淡无多少多余的感情,适合朗读激动的元素较少的台词,偶尔也会登台上演无情的裁决人。

Malkuth
控制部部长,非常负责认真、工作努力、看上去乐观向上的小姐姐,主要负责指导特效的排布、场景的改变,是后勤部最的坚实后盾!……嗯,之一。
曾经也是戏剧演员,但能力并不出众,并不是很被Ayin欣赏。试图通过管理他人和努力工作来博取主管的夸赞。

Yesod
情报部部长。负责寻出戏剧中出现的场面里含有的意蕴及前来观赏戏剧的人们的喜好偏爱,并进行简单考据、加工,提供给演员以便于演员能正常完美地出演。与Malkuth同样认真负责的青年,与Malk相比性格却不太受演员们待见。表面异常冷酷,理性至上。
曾经是相当适合法官和教授等语言相对理性的角色的演员,男低音非常不错。在那时,整理文件仅是他的副业。

Hod
培训部部长,专门负责对演员们进行基础素质的培训。与Angela看上去年龄相仿,但神情似乎更幼稚一些?是温柔善良的女孩子,受到众演员们一致的喜爱。
过去常常作为女主角扮演天真却命运多舛的少女,尽管年龄已越过了少女的界限却仍拥有天使般的童声,受到了Carmen的认可。年纪轻轻便作为一名专业的演员小有名气。

Netzach
管理舞台配布的设施的安全性和观众入场的秩序……等等等等,安保部的部长。
过去兢兢业业的工作,却仍频繁出现导致受伤甚至死亡的意外,在绝望磨砺下直接失去人生希望遂一有不顺心就豁啤酒翘班,不是很在意自己麾下的演员们如何,但被他带出的演员却大多意外地很争气。
男低音很好听。除去常规扮演酒鬼乞丐等等适于无意之间口出昭示真理的狂言之人之外,居然还很适合忧郁气质的诗人角色……?!
自从他某处因故顶替Chesed扮演了一次追求女主人公的年轻书生之后,因极其出色的表现被称为脑叶歌剧院三大奇之一。

Tiphereth A/B
中央本部/本部二区的两名可爱的部长。主要负责对剧院上层与中层的通信设备等联络器械进行维修检查以及合并三层抵达手中的文件使其成为完整的方案。
TA与TB都是十三岁的少年少女,干活却相当地利索,TA身上自然而然地带有领导的气质,或许与他们过去的生活有些关联。
童声双人合唱很在行,适合作为BGM颂唱悲伤的歌谣或富有神圣感的颂歌。不知为何通常会饰演贵族家略微带有傲气的孩子,比如小公主和王子。

Chesed
福利部部长。是最坚实的后盾——后勤的主力之一,负责管理员工的工资奖金便当等等等等各种针对于演员的福利。咖啡味的绅士与行事干脆利落的社会精英风度混合得相当巧妙舒适的男子,表面上非常非常关心自己麾下的演员,与Hod同样倍受演员们喜爱。
除了扮演贵族中富于智慧教养良好的佼佼者以外,意外适合浪荡不羁的花花公子或低眸垂泪咽咽涕泣的忏悔者。过去有着非常绝妙的男高音,可惜估计是他喝多了咖啡颓掉了,声音略微沙哑有时精神状态不会甚至还变调,因此在台后跟着他人低声合唱成为了他的新工作。
对咖啡的要求苛刻到一种几近强迫症的地步。一天喝不着咖啡马上颓唐如喝完酒醉得烂唧唧的Netzach。性格变化落差之大令人惊叹,是脑叶歌剧院三大奇之一。

Geburah
惩戒部部长。对演员和后勤人员因失误而造成的损坏器械行为制定严格的制度进行惩罚。人当然也同规则一样凶巴巴——是雷厉风行的女子,说一不说二,说要做什么马上就去做,所有的演员对她的评价大多数是超凶,有些直觉敏锐的演员说她很仗义。
身上满是来历不明的伤疤,似乎正与她过去常扮演的女战士、女英雄和女骑士等硬气的形象相符,不论女中音还是女高音都很拿手,音调激昂热烈。
右眼似乎有些问题,所以使用相对困难。
文盲一个。写字“和猫抓板上的抓痕差不多。”(出自Chesed之口。)正在努力学写字。

Binah
研发部部长。负责道具的维修制作、剧本的复印分发和……演出中意外受工伤的演员医疗,以及安抚被强行按下的观众狂潮这种听上去全然和研发部无关的事务。工作相比起其他部门都更为繁琐和危险,因此平日在演员们面前也不苟言笑。
过去的Binah因身上天然的世界顶端之人的气质与中性的外表,使她甚至能适任于扮演各种教皇的角色,不过大多数时候是作为反派出场。女中音异常出彩,语调带有某种蛊惑人心的力量,因此也很适合魔女和占卜师的角色。
每一个曾与她共事的人都知道她以捕捉演员面对意外时微妙的表情为乐。似乎和Geburah两人是仇家。
每日一杯红茶从未断货。
平日习惯将腰杆挺得笔直,看上去似乎练过舞却根本不会跳舞。据说在表演的时候行进舞步之优美仿佛她就是一名舞者。
因此成为了脑叶歌剧院三大奇之一。

Hokma
记录部部长。负责对已演出的戏剧进行极为详尽的记录,细到各项器械的花费和损耗、电费水费、前来看剧的观众以及出演的演员个个都有记录。性格棱角和特点并不外显,对一切事物都持观望态度。好相处,看上去很温柔,但很难看出其内心想法和性格。
已不再作为演员出现在舞台上了,是与Ayin一起训练Angela做个优秀旁白的导师之一,男低音,除了当个快乐旁白同样适于扮演中立态度外显的角色和冷静的训戒者,譬如神父。
喜欢研究关于歌剧院的历史与时间的奥秘。
过去似乎和Ayin之间曾有着相当深厚的友谊。


TBC

 
评论(4)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殉道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