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孩子的最終歸宿直指黃泉。
-咕咕哒咕咕咕咕-

脑叶公司主管问卷……的吧大概是的。

艾特在评论了……狗屎电脑艾特不了。骚啊。

总之非常感谢玄猫的问卷。!!

1.来描述一下主管吧(如果没有设定的话也可以直接使用X)

脖子里扎满玻璃渣的150cm矮子疑似十岁的十五岁长天洗翅膀的小鬼头。

2.员工们平时是怎样联络的?有没有内部的像微信or企鹅/围脖的交流手段?

呼机是最方便的,按下指定代码进行急速联络,不要依赖随时可能被兆赫炸掉的电话信号。手机只允许留在宿舍内供各宿舍紧急联络or尬聊。企鹅微博倒是没有。晚上都会坐在一起尬聊啊为什么要手机聊天呢!

3.员工们结束一天以后会怎样?如果有宿舍是怎样的安排方法呢?

打扫后洗澡吃晚饭睡觉。主管在第二十天后就不加班了,所以大家睡前都会有鬼故事大会什么乱七八糟各种各样的活动组织进行。宿舍就是普通的二人间宿舍安排,层数大概三层四层左右?因为主管是Hentai百合控且婉拒丑丑男性,大家都是女孩子

4.结束工作后尸体是如何处理的?

做成狗粮喂波迪。多出来的尸山放出来溜达一圈然后让战斗狂Scranna和Bones咚咚打回去,余下的让四级员工集中出来拖地练本能,反正两个人都把打异常当消遣了随便啦。

5.大家不忙的时候怎样解决吃饭问题?如果是食堂那么是每个部门都有还是集中大食堂?

不忙的话会到食堂去煮芝士火锅之类的大锅饭型伙食。如果遇到Jessica心情好会有焗饭可以吃!(哦。)

食堂在全体员工一致投票下是分部门的食堂,因为多出的花销被强行逼着疯狂加班弥补财政损失了。

6.部长们在员工眼中是人形还是机械?

是人啊。不能让大家看到了感觉非常不妙然后争相辞职对不对。如果是这样那公司的招聘工作要怎么搞呢会非常非常不好做哒!

7.员工们有国籍/种族分别吗?会有语言问题吗

有啊,比如说Yukari是日本人Scranna是俄罗斯人。因为招人都是特意挑选会英语的所以交流只有口音的差异,没有语言错开无法沟通的问题。大家会互相拿口音开玩笑哦。

8.研发部员工有没有可能意外看到''打水''的过程?

某个四级员工莎莉昂酱,疯掉以后喜被垃圾主管处理了。

9.多周目员工会不会偶然保留下一些其他周目记忆?这些记忆再次重开的时候会不会消失?

会啊,因为主管混账懒得洗掉记忆,因此搞疯了很多来来回回周目记忆混淆的员工。反正主管看得乐在其中(过分!

10.员工们会如何使用EGO?他们的人格会因此发生改变吗?

只要跟随自己的内心去理解EGO来使用就能用得很好。性格和思考方式会略微改变,但基本上除了用Aleph武器和服饰的孩子被一定程度上地污染了人格其他人都还是快乐做自己哒。

11.员工们工作时的笔记本上除了记录会不会写别的东西?

比如说Jessica的兔子涂鸦和Yukari的小说片段,还有萨摩的尖嘴猴腮偶像派风情画(靠。)

12.文职是和游戏中一样的还是另有设定呢?

和游戏一样的无聊消耗品。

13.工作结束后仍然出逃的异想体是怎样回到收容单位的?

锁妈,上,揍他们

然后老狗主管被专业擦屁股研发部一众打屁屁了。

14.公司的员工是全部从记录部启动,还是会从外界补充?

多数情况是一次性进口,一周目一周目从记录部随机捞,有时候会特意选取漂亮优秀员工从外界进口。

15.去除了滤网的各种子弹看起来是什么样的效果呢

各种盾就是从呼机里展开的小系统。补血就是衣服里袖珍芯片收到信号刺激后进行的补给,会kirakira

减速弹是缠在异常身上的小环对异常进行生理刺激。

处决弹就终末螺旋

16.主管有没有机会下来体验员工生活?

有啊。被一无砍成碎尸块用袋子装回去以后以后再也不想下来玩了。

17.羊角这类饰品是生长出来的还是单纯的装饰?

长的。

18.LOB点是什么样的东西(看了罗球填的问券想起来的)

安鸽拉奖励给你玩儿的能量。类似于优惠券。

19.主管的记忆会不会随着周目重开而清除?

不会啊,因为主管不同意!(什么鬼)

20.结局后的员工们都怎么样了呢?(罗球提到的感觉不错所以加上了)

TE之后被送回去了,变成了见证光之种喷射的见证人们,向世界传播着关于三昼七夜的故事,永不中断。


 
评论(2)
热度(13)
© 殉道者。 | Powered by LOFTER